黑桃笑

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
补档,有几篇请见黑桃笑同名围脖🧣

【蔺靖AU】逃学威龙 16.快乐事

现代校园警匪AU

16.做快乐的事

 

咔嗒一声,门开了。

蔺晨心如擂鼓。

他听见萧景琰的脚步,慢慢走近,不重不轻。

他扔开监控,跳下床。

下一刻,又被人推回到床边。

“景琰你……”

“别说话。”萧景琰显然很紧张,这个动作已耗去他大半的勇气。

蔺晨顺从地闭上嘴,吸吸鼻子,轻嗅他身上的烟味,混着沐浴露的清香。

又开口道:“你抽了很多烟。”

萧景琰说:“我忍不住。”

黑暗中,萧景琰的脸好看得难以形容,特别是眼睛,深邃,明亮,拢尽漫天的星光。

蔺晨被他推压在被单上,只能支起脑袋,试图去亲吻那双星眸。萧景琰却先一步低下头,贴上他的唇齿,一吻燎原。

蔺晨忍耐着胸腹间蹿腾的火焰,迎合他的节奏,一时间,两人耳鬓厮磨,前所未有的亲近。

萧景琰喃喃唤他:“蔺晨。”

蔺晨说:“在呢。”

萧景琰说:“对不起,我忍不住。”

蔺晨说:“该说抱歉的人是我。”

萧景琰说:“蔺晨,我真的……”

蔺晨说:“我知道。”

蔺晨收拢双臂,抱紧他。

“我也爱你,萧景琰。”

更激烈的亲吻始于话音未落时。

萧景琰仿若一个对心爱玩具觊觎已久而初获首肯的孩子,他急不可耐地,汲取干渴多时求而不得的空气与养分。

蔺晨任由他索取,再趁对方气促,反客为主。

两个人你情我愿,你来我往,周遭的一切不复存在,唯余升温到极致的体肤,以及灼热却湿润的空气。

一场暴风骤雨的蔓延,再无障碍可以拦阻。

衣服一件件抛开,监控被谁踢到床下,屏幕裂了,两个人都不算温柔。

蔺晨扯过薄毯,一扬手,把他们罩了严实。

萧景琰这才抬起头,呼吸都是乱的:“……我是不是在做梦?”

蔺晨咬他鼻尖:“傻瓜。”

萧景琰凝视着他:“一切都不真实,你不像你,我也不像自己。”

蔺晨抚摸他的头发:“穿衣服跟没穿衣服,哪能还是一个模样?”

再次被堵住话太多的嘴,萧景琰闭上眼,仿佛漂浮在一片温暖的海域。他的生活并不寒冷,却从未有过这般炽热。又感到自己坠入一片岩浆,却并不曾被高温灼伤。

他听见蔺晨含糊不清地问:“做过没?”

便浑浑噩噩地点点头,说:“……但是,跟男的还没有。”

蔺晨说:“巧了,我也是。”

萧景琰闭上眼。

“蔺晨……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蔺晨……”

“我在这儿。”

萧景琰不断喊他,在他的抚摸中节节攀登直到九重天去,应激的泪划过脸颊,尝一尝,是甜的。

 

蔺晨用大手覆上他,亲亲他,说:“还想玩点别的吗?”

萧景琰窝在他胸口:“难道你不想?”

蔺晨说:“看你了。”

萧景琰闷声笑着。

蔺晨又说:“我随你。”

萧景琰说:“我不喜欢随便。”

他不知从哪儿摸出个东西拍到枕边:“你还是我,咱俩谁戴?”

这小傻瓜。

蔺晨懂他的意思,谁戴就意味着谁做top,于是笑着说:“你不必这么委婉的。”

萧景琰:“我想戴,又怕你疼。”

蔺晨:“然后怕我从此拒绝跟你在一起?”

萧景琰轻喘着。

蔺晨咬他的耳朵:“疼也是快乐的组成方式,不要那么不自信……”

萧景琰说:“你可,别反悔。”

蔺晨说:“不会。”

是真心话,总归都没试过,不如彻底尝尝新鲜。

更何况,只要是跟喜欢的人做快乐事,原本无须任何计较。

蔺晨把萧景琰的手挪开,然后兀自大剌剌地躺平,朝他笑笑:“来吧。你来。”

萧景琰说:“那就,承让了。”

他撕开那东西,轻车熟路地给——不是自己,却是为对方,戴好。

蔺晨一怔:“你……”

萧景琰俯身亲他:“来让我瞧瞧,你究竟有多厉害。”

理智顷刻间溃不成军,蔺晨果断一翻身,乾坤倒转,与萧景琰调换了位置。

他用最后一线清明提问:“你确定吗?”

萧景琰说:“我不怕疼。”

蔺晨果然没错,痛也是快乐的一部分,因为那不能算痛,那是相爱的人在彼此心尖留下的烙印。

是一种救赎。

窗外的雪簌簌而落,春寒料峭,滴水成冰,室内却热意腾腾,灼人肺腑,沁人心脾。

夜才刚刚开始,无人留在原地。

……

……

 

翌日清晨,蔺晨睁开眼,却见萧景琰已经穿戴整齐地坐在一旁。

蔺晨瞅瞅自己还维持拥抱姿态的手势,说不尴尬是骗人的。

“啊……起这么早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还去跑圈儿?”想起他每天晨跑的习惯,有些不可置信。

“没有,跑不了。”萧景琰脸颊微微一红。

蔺晨勾起唇,起身穿衣,见他似乎还在发愣,忍不住调侃:“怎么……想再来一炮?”

萧景琰抬起头,目光如炬。

蔺晨心里咯噔一声,立刻意识到他要干什么。

萧景琰说:“发生了实质关系,你就是我的人了。既然是我的,就不该有事情瞒我。既然是我的,就不该独自面对一切。”

蔺晨说:“等我穿好衣服……”

萧景琰按住他的手:“穿衣服不过是戴面具,我不要看你的伪装——告诉我,你到底是谁?”

蔺晨说:“我是蔺晨……”

萧景琰蹙起眉,蔺晨接着说:“今年二十七岁。”

“二十七,可我没那么逊念十年大学都毕不了业。

“也不是信息学院的挂科王。

“黎纲不是我父亲,飞流不是我弟弟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他看着萧景琰的眼睛。

“对不起,我是个警察。”

  

—TBC—

评论(83)

热度(2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